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姚晨黄裙秀美腿 巩新亮不敌辣妈贾静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0日10:1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年10月19日,上海,上海2013春夏时装周,Vera Wang中国首秀拉开帷幕。大嘴美女姚晨(微博)黄色包身小礼裙搭配红色链条小包简单利落,时尚女王美腿修长气场十足。而久未露面的贾静雯一身小黑裙大方秀出香肩、美腿,而同样演绎小黑裙的巩新亮却一改“性感路线”,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毫无“看点”,让摄影师“大失所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姚晨黄裙秀美腿 辣妈贾静雯玩转小黑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微博女王姚晨黄色包身小黑裙秀美腿

  微博女王姚晨 身着Vera Wang 2012秋冬系列黄色包身小礼服亮相,引爆当晚红毯秀。谈及未来对婚纱有怎样的期待时,好事将近的微博女王表示事实上已经收到Vera Wang 送给她的婚纱礼物。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微博女王穿上婚纱的样子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辣妈贾静雯小黑裙露香肩美腿

  许久未露面的时尚辣妈贾静雯也来到了上海时装周,复古小黑裙小露香肩,妆容和造型和气质小黑裙韵调一致,白色铆钉手包个性十足,增添时尚感,橘色蝴蝶结装饰的高跟鞋又彰显了甜美的少女气息和愉快的心情。现场接受新浪时尚专访时,贾静雯表示:看Vera Wang 的秀会有满满的幸福感。很遗憾错过今年的纽约时装周,明年有机会一定去。谈及爱女梧桐妹,笑言她是天使与恶魔的融合体,要让她在幸福中成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巩新亮保守身穿小黑裙

  一直让媒体朋友“翘首以待”的性感女神巩新亮出场不由让人有些沮丧,一身黑色礼裙中规中矩,把性感身材包裹得严严实实,妆容也不够出彩,这样保守的装扮实在不符合她以前的“作风”。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媒称日美拟取消夺岛军演避免刺激中国
  • 体育中超-19:30视频播争冠战舜天VS恒大
  • 娱乐可米小子成员申东靖病逝 年仅29岁
  • 财经人民日报海外版:美对华贸易吃亏论很搞笑
  • 科技平板电脑十月围城:谷歌微软加入战团
  • 博客官员名片特殊作用 朝鲜的幸福家庭
  • 读书高瞻远瞩:邓小平给中国领导人十忠告
  • 教育揭秘富二代教育问题:贵族式留守儿童
  • 育儿宝宝没奶喝哭闹不休90后老爸报警求助
  • 健康古井贡等多品牌酒被曝勾兑 四发胖危险期
  • 女性秋冬12款个性新香 混凝土制作的时尚系列
  • 尚品卧看雪山的桃源酒店 巴厘岛上情人崖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保姆设局盗雇主玉镯 90件元青花瓷展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