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时尚女魔头领衔众女星 大牌新款抢先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07:3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俗话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时装周落幕才一个月不到,明星们就纷纷抢先着13春夏新装走红毯,安娜-温图尔Dior印花长裙、黛安-克鲁格Chanel抹胸连衣裙、妮娜-杜波夫Vera Wang刺绣裙、艾玛-斯通Valentino桃红色连衣裙等华服秒杀众人眼球,究竟红毯Look谁表现最佳?你打几分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时尚女魔头春夏大牌抢先穿

  时尚杂志女主编到底应该怎么穿,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时尚杂志主编绝对是时尚界掌握话语权的有力人士,而这里提到的美国版《VOGUE》的主编安娜-温图尔更是其中的翘楚,以她为原型的电影《穿Prada的恶魔》在全球的热映,更让她为时尚界之外的更多人所认识,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审视一下这位“女魔头” 的穿衣之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安娜-温图尔身穿Christian Dior印花长裙

  《Vogue》杂志美国版主编安娜-温图尔 (Anna Wintour) 身穿Christian Dior最新款礼服。黑色的无袖衫简约时尚,搭配一款橘色的印花长裙,彰显了女性的温柔韵味,那款经典的裸色高跟鞋依然紧随Anna Wintour。和模特相比,女魔头搭配了一款与裙子颜色相仿的项链,起到了平衡视觉的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安娜-温图尔身穿 Prada肉色长裙

  时尚女魔头安娜-温图尔 (Anna Wintour)身穿 Prada肉色长裙;外搭一件黑色的花朵大衣,风姿绰约、仪态万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莎拉-杰西卡-帕克身穿灰色裹胸礼裙

  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是公认的时尚大人物。她身穿Calvin Klein灰色裹胸礼服优雅迷人,搭配一条裸粉色的腰带,和谐了整体搭配,黑色的尖头高跟鞋也是这一季女星们必备的单品哦。虽然装扮简单,却仍掩盖不了她的大牌气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黛安-克鲁格身穿Chanel蓝色抹胸裙

  黛安-克鲁格 (Diane Kruger) 拥有海蓝宝石般美丽的双眼,高挑迷人的身材,优雅从容的气质,良好的着装品味,因此是许多摄影师和时尚杂志编辑的最爱。她身穿Chanel 2013春夏系列礼服。蓝色裹胸闪片格子裙搭配黑色尖头高跟鞋,和模特相比,黛安-克鲁格没有使用项链等配饰,而是用黄色的手包和礼服形成撞色,让整体造型即刻亮了起来。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十八大将适当修改党章写入重大战略思想
  • 体育欧冠-曼联连进3球3-2胜 巴萨补时绝杀2-1
  • 娱乐董洁经纪人:潘粤明霸住房子 揭嗜赌始末
  • 财经国研中心:房地产近五年年均利润高达30%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琼瑶:新剧照(图) 棕色大熊猫传奇(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俄罗斯“彼得大帝”普京
  • 教育家长现状:抱怨老师抱怨学校抱怨教育
  • 育儿奶奶买早点妈妈睡着新生儿险被抱走(图)
  • 健康碘盐诱发甲状腺癌? 老年人如何老有所医
  • 女性如花教你打造小V脸 2013春夏时装趋势
  • 尚品秋冬季男士风衣穿搭指南 爱摇滚也爱酒庄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上海大东方画家村解散 文物沈宅拆除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