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亮片裙VS倪妮透视装 性感美腿大比拼

2012年10月26日07:1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0月24日晚“费加罗美丽人生”年度盛典在京举办。当晚星光熠熠,姚晨(微博)身穿金属亮片连衣裙搭配夸张的黑色鸵鸟毛高跟鞋闪亮登场,而倪妮身穿Dolce & Gabbana蕾丝透视&刺绣铅笔裙,大方露出美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姚晨亮片裙VS倪妮透视装 性感美腿大比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姚晨身着Paco Rabanne2012秋冬最新质感金属亮片连衣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姚晨穿Jimmy Choo黑色鸵鸟毛高跟鞋

  姚晨身着Paco Rabanne2012秋冬最新质感金属亮片连衣裙,搭配Jimmy Choo黑色鸵鸟毛高跟鞋,手拿Bulgari黑色亮钻手包亮相红毯,身姿纤细美腿修长,型女范儿十足,一亮相即刻掀起了当晚星光红毯的高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倪妮身穿Dolce & Gabbana连衣裙

  倪妮身穿Dolce & Gabbana连衣裙,上半身是蕾丝透视衫,搭配刺绣铅笔裙,大珍珠耳环雍容华贵。和模特不同的是,倪妮在这身造型上做了减法,去掉了银色的发饰、金黄色的腰带,腿上也没有穿丝袜,轻凉初秋大方露出美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孙俪身着carven2012秋冬系列大红色天鹅绒连身短裙

  孙俪身着carven2012秋冬系列大红色天鹅绒连身短裙,中间微小的开胸设计有点小性感,搭配酒红色短发和红色高跟鞋风格统一,手腕上的金色配饰起到了点睛作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