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刚做客微访谈 分享"战心"主题大秀背后故事

2012年10月28日01:3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祁刚[微博],他喜欢一切华丽的东西:衣服、首饰……高级定制是其永不放弃的“野心”。这位年轻的设计师自1998年从服装设计系毕业后,就屡获设计大奖,他,让大陆的贵妇们不必再担心撞衫的可能。参加过多次时装周的他又有什么样的体会和感想呢?我们一起来关注吧。

祁刚祁刚"战心"主题大秀

  中国名设计师祁刚(微博)名为"战心"的时装大秀将我们瞬间带到烽火连天的古罗马竞技场,模特们戴着黑纱后冠,身穿铁甲胸衣、凤翎飞肩,锁链重重的丝巾裙,宛若妖姬。现场幽灵舞者漂移起舞追逐,直到手持老鹰权杖的艳后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这一季打造的女性形象是大胆果敢的,勇敢追随自己内心欲望,因而这一季的新品色彩浓烈,印花大胆。

  秀后祁刚第一时间做客新浪微访谈,与网友分享大秀背后的故事。

  微访谈:祁刚分享时装周十五周年时尚趣闻

  解读本季秀场:

  @Linda_小玲:昨晚的秀让我们再次目睹了您的“重口味”,大胆的印花和图案、夸张的造型、还有好多透视薄纱高开衩,这些充满“欲望”的元素怎么和“战心”联系起来呢?请您帮我们解读一下哦。

  @祁刚SCFASHION : 战斗本身就是对权力欲望的一种占有和掠夺方式,也是表现欲望的一种,充满欲望的服装恰恰与战心的表达是吻合的,只是方式不同。战心是讲述公主为了自己心爱的王子与王子敌对国家的战斗故事

  分享普通人不了解的时尚圈:

  @猫小猫爱果冻:作为时尚圈的一员,您三位是如何理解FASHION的呢?对于工薪族的日常小FASHION又有什么建议呢?

  @祁刚SCFASHION:时尚呢一方面是指街头流行的时尚,另一方面指未来的一种趋势,它和政治经济文化息息相关,比如经济不景气,那么裙子会做得特别长,鞋子也会做得特别高

  @时尚轰趴:请问三位老师觉得中国时尚圈这十几年来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祁刚SCFASHION :我觉得最大的变化就是时尚从业者对行业的把握更明确了

  解答穿搭技巧:

  @LEOLiu2011 :天气冷了,很容易就穿得“灰头土脸”的,能给年轻女孩一些建议吗?怎样才能在秋冬季节保暖的同时又时尚呢?

  @祁刚SCFASHION :天气冷保暖是必须的,可以尽量挑选合身的服装,选一件特色的配饰,像丝巾之类。

  @strong旦旦 :美的事物总是配着美的人儿,有想个为一些正苦恼着无法穿下那华丽而曲线感的胖MM设计一些时装,期待

  @祁刚SCFASHION :选服装呢,肯定是要结合自身的身材优缺点,取长补短的原则选择搭配。对于过胖的MM还是建议多运动,合理饮食

  @笨笨的奔奔1985:祁刚老师,请问暖色调的衣服怎么搭配更有层次感?

  @祁刚SCFASHION : 暖色调的衣服已经很亮了,部建议再增加其层次感,亮点一个就够了,多了就没亮点

  @小太阳的快乐:请问搭配的基本要点是什么

  @祁刚SCFASHION:搭配的要点是扬长避短,亮点要少而精

  祁刚解答流行趋势:

  @潮女配饰 :向 @祁刚SCFASHION 提问: 今年服装配饰的流行趋势是什么?能告诉我们今年必备的几样配饰吗?

  @祁刚SCFASHION: 我建议你在选择配饰时根据自己衣橱的服装,整套的去搭配配饰,再结合自身的气质类型,毕竟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老崔是我的偶吧是我的:今年的主色调是什么呢?

  @祁刚SCFASHION:今年的主色调还是暖色,像萤光橘,紫梅红,苹果绿,我今年做的SEC的时装仔细的朋友都能发现我对这些颜色的运用和表达

  计划与打算:

  @余硕[微博]Sure:亲爱的,貌似您已经在准备下一季的设计啦!请问您下一季的设计主题是什么呢

  @祁刚SCFASHION:谢谢亲爱的关注,昨天还有朋友建议我做佛相关的发布,致于下一季的主题还是倾情期待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