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存昕女儿濮方大婚 曾主动赠送安全套

2012年10月28日09: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导语:26日,濮存昕女儿濮方在北京举行婚礼,宋丹丹、徐帆、蒋雯丽、顾长卫、王学圻、鞠萍、冯远征等众多明星现身道贺。荣升岳父的濮存昕送消防用具给小两口做新婚礼物。

濮存昕女儿濮方结婚。(CFP供)濮存昕女儿濮方结婚。(CFP供)
资料图:濮存昕。中新社记者 泱波 摄

  据了解,新娘濮方今年25岁,是北京悦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老总,还和父亲一样热爱慈善事业。新郎韩金凯是一名滑雪运动员,东北人。于丹在证婚时也表示,濮方和韩金凯是在黑龙江的亚布力滑雪场通过滑雪相识,为了韩金凯,此前一直在美国留学的濮方毅然决定回国。据说濮存昕对于女儿的婚恋问题一直非常开放,濮方在美国读书时,濮存昕还主动赠送给女儿安全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