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服装搭配新生力 为了鲜活的中国时尚

2012年10月29日00:07  新浪女性 微博

  2012 CHIC潮流品牌展和玛洛尼国际时尚教育机构共同主办的“潮人搭配赛“于10月28日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服装协会以及CHIC潮流品牌展组委会的大力支持。”此次比赛旨在给热爱时尚的年轻人在潮牌展会期间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比赛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两千份参赛作品, 时尚爱好者们踊跃参与,好作品也层出不穷。

潮人搭配赛新闻发布会

  让比赛成为一个时尚者们参与度高的,追求时尚意愿强烈的时尚拐点,也正是玛洛尼的办赛初衷。

  时尚总是被特定人群中的一部分人所运用。近二千份参赛作品中,最终16位选手入围到决赛,在10月25日起,进京参加为期三天的玛洛尼赛前集训营,全面备战28日D-PARK广场的现场总决赛。集训从风格固定、模拟混色、色彩运用到体能舞蹈训练,整整三天的全身心体验让学员们感受深刻。在28日的现场决赛中,选手们驾轻就熟地在现场把甜美、复古、朋克、民族这四大风格演绎地淋漓尽致。在选手们符合时代潮流,个性、超前、创新地表现中,体现了年轻人对时尚的执着和热情,更代表了新一代的时尚新生力量正在聚集,在场的观众也被深深感染。

搭配赛部分选手作品

  中国目前的时尚还属于发展阶段,所以对服装搭配的认知、认同和参与都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所以本次大赛也特别邀请了国际时尚领袖、时尚品牌的高管、时尚产业行业协会的专家以及时尚界名流到大赛现场进行评审。玛洛尼也邀请近百家媒体通过报刊、电视、网络等形式进行全方位的报道,为大赛聚焦最广大的人气和影响力。本次比赛的获胜者也将获得现金奖励以及玛洛尼的免费课程名额, 可学习系统的搭配培训并获得一线时尚品牌的就业推荐资格。

  对服装搭配重要性的认识早在玛洛尼办学初期就已经充分体现。玛洛尼时尚教育机构开办不到一年,已近百人参加过系统的服装搭配教育,课程旨在让学员懂美,创造美,并且学有所长,学有所用, 从而带给更多人美丽,最终达到全民皆时尚。这也正是玛洛尼办学的终极目标。为此,“潮人搭配赛”更会成为一个长期性的服装搭配爱好者的聚集平台,成为一个展示潮人们搭配功底的最佳渠道。最终,中国服装搭配的新生力量将由此诞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