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之旅 金苑洪美璇2013SS时装发布会

2012年10月29日00:14  新浪女性 微博

  2012年10月28日13:45,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上演了一场惊艳大秀,洪美璇偕职业淑女装品牌“金苑”再一次出现在中国国际时装周的舞台上。作为设计师文化浓烈的女装领域的领跑者之一,她用自己“空灵,纯洁,优雅的美”为中国服装品牌的繁荣增添了别样的风采。洪美璇与金苑共同打造的却是在这个时代风起云涌的一个品牌——设计师品牌,她用自己创造的那糅合了传统与现代文化特征的文艺气质的女性美,彰显着独特的时尚态度与事业规划。而今天,她的发布会再次出现在中国国际时装周的舞台上,不仅丰富着女装时尚的内容,更是对未来女性社会角色、生活方式的积极探索。

  一直以来,提倡“以心吻美,感悟生活”的洪美璇,其生活和工作是多姿多彩的,体会着自己多彩人生的幸福与快乐。在其去年获得“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荣誉之后,更是对其一种鼓励与鞭策。洪美璇希望能够把自己对生活和世界的幸福感悟传递给更多的人,用七彩的桥梁架起走向幸福的希望。当然,她对女装的时尚、设计、流行趋势的感悟并没有变得复杂,清新淡雅的色彩、简洁利落的轮廓、环保柔软的面料、浪漫柔美的细节依然是她服装设计的核心。因此,这场主题为“虹”的发布会,她的作品依然纯粹干净,“当你看见彩虹,亦已感受幸福”,观者将踏上的是一次感受幸福,塑造幸福的虹彩之旅。

  “虹”的服装没有过多的装饰和繁杂,只是以深浅各异的红、橙、黄、绿、青、蓝、紫七彩色调贯穿,从灰色调开始至暖色调收尾,从“历过风雨初见彩虹”、“生活中的点滴幸福”到“未来是一种幸福的期许”,关于虹彩、关于幸福、关于职场女性心路历程变迁的发布由此层次分明而又融会贯通。

  风尚在变,驱动潮流,并从中找到清晰的风格定位,持之以恒。洪美璇执着地要把“金苑”做成优秀的“设计师品牌”,成为职业淑女装领域的引领者是她的梦想。她更加幸运的是,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已经深味了幸福的感觉,而这将让她得到更大的前进动力。

  设计理念及作品说明:

  2013春夏发布会主题为“虹”。取之于风雨过后的虹,亦是代表着幸福的虹。

  灵感来自风雨过后初见彩虹的景象,它充满着新生、朝气,亦能感受到小小的幸福感,这和我们金苑品牌一直以来所塑造的现代职业女性的形象以及她们对生活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十分相符。

  洪美璇力图用三个系列50套服装的变化,引导观者寻找到自己的幸福虹彩。第一系列描述的是面对困难、挫折的“风雨”系列,以灰色调的职业装出现;第二系列描述的是在职场上奋斗、打拼的“彩虹”系列,以比较跳跃的七彩色的职业装及较甜美(休闲)的风格展现;第三系列描述的是风雨过后收获“小幸福”的系列,选的是淡淡的七彩色,以小礼服、晚礼服系列出现,通过七彩色调的变化为服装带来更多的吸引力。

  此次发布会通过视觉、听觉的立体演绎,是一次感受幸福,塑造幸福的虹彩之旅。无论是清澈滴答的雨滴声,还是时而洁净时而彩色梦幻的灯光,亦或是美轮美奂的精致时装,都完美的营造出风雨过后虹彩出现的幸福景象,激发出飞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透露着春夏的清新自然,更清晰、完整的表现了金苑一直以来简约而时尚的设计理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