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一家人 首家生活体验店在京开幕

2012年10月29日00:29  新浪女性 微博

  10月28日,“爱慕一家人”首家生活体验店在北京富力广场隆重推出,一场盛大的互动时尚家庭派对温馨上演。国际影星巩俐作为爱慕形象代言人出席,为活动助力。出席活动的嘉宾有爱慕集团董事长张荣明先生、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常青女士等。嘉宾们现场带领大家率先体验了“爱慕一家人”的非凡互动概念。

爱慕一家人 首家生活体验店在京开幕

  “爱慕一家人”生活体验店主要包括三大区域,分别是:涵盖了爱慕、爱慕先生和爱慕儿童等全产品线的内衣区,提供专业贴心服务的定制区,以及文创产品区。以家庭集中购物的概念,满足全家人的内衣产品需求,同时对销售空间“生活化”的设计赋予了购物更高的“情感附加值”。

家概念

  “家”概念——爱慕的全新品牌战略

  今天,爱慕通过“创造美,传递爱”的理念将时尚与家庭融合,在中国创造出了新的内衣文化内涵。拥有着深厚品牌积淀和精湛内衣工艺的爱慕19年来一直追求将东方元素与国际时尚的有机融合,此次推出“爱慕一家人”生活体验店更是将东方文化中“家”的核心概念注入了品牌文化之中,为服装品牌注入了新的文化内涵。

  此次以“爱慕一家人”为核心理念的新型生活体验店模式,旨在通过情感的传递和交流,唤醒都市人在忙碌中对家人爱的表达的需求。在这里,有爱情、亲情、友情,不断递进相伴一生的爱,有美的产品,家的环境,倡导“一家人”的爱生活理念,使“爱慕一家人”成为幸福美满生活的符号。

  爱慕集团董事长张荣明表示,“爱慕一家人”生活体验店是爱慕酝酿已久的全新品牌战略和经营理念,“家”成为继“美”和“爱”之后爱慕的第三个关键词。这说明了爱慕不仅仅是中国市场上内衣行业的领军品牌,更是有着创新品牌精神与深邃人文关怀的时尚品牌。同时也非常期待这样的品牌效应给购物中心带来超出传统内衣品牌店的销售业绩。

巩俐:爱慕给我带来家的感觉

  “星”效应——巩俐:爱慕给我带来家的感觉

  28日当天,国际影星巩俐小姐身着礼服华美亮相,助力“爱慕一家人”首家生活体验店的开幕。在银幕上,巩俐一直是东方美最极致的代表,多年来不论是在红毯上,还是在生活中,她的优雅高贵和时尚品味也一直为大众和媒体所津津乐道。而不为大家所知的是,巩俐不仅视爱慕内衣为最贴心的好朋友,对爱慕为其定制的礼服也是一直情有独钟,每次出席活动都会将其视为优选之一。而究其原因,巩俐表示,就好像一个人的气质是由内而外的一样,一个品牌的魅力也是由其内在理念所决定的,爱慕对于“美”和“爱”的追求是她非常认可的,而这次将“家”概念的放大更是直落她心。

  当日,爱慕集团董事长张荣明先生的全程陪同和详细介绍让巩俐对“爱慕一家人”的概念有了更多感性的认识。巩俐表示,非常感谢张荣明先生带她进入“爱慕一家人”的大家庭,她本人就是一个非常传统的中国女性,重视家庭,享受家庭和爱,“爱慕一家人”能给人一个家的环境,爱慕能给她带来家的感觉。

  受邀家庭:爱慕把家搬进商场

  到场的家庭代表对定制区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很想自己动手尝试制作内衣和家居用品。他们说,这里的购物环境让他们感觉特别的亲切,如同和家人、好朋友在一起,很温暖也很舒适,有种幸福感。特别是互动体验的部分,非常有参与感。就好像爱慕把家搬进了商场,搬进了大家平时生活的环境里,可以让一家人感受到一站式购物的乐趣。

  北京富力广场的首家爱慕一家人生活体验店开业只是“爱慕一家人”的第一步,接下来爱慕会把这个模式推广到全国,让各地的人们都可以享受到这样非凡的体验,最终完成爱慕对于消费者“我们是一家人”的承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