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冰:透视装真空穿 经济萧条更需“迷你”

2012年11月01日00:2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中国国际时装周上,中国十佳设计师 @VISCAP袁冰又为中国时装界增添了一个新的时尚话题。他举办了主题为“透视·色彩”的VISCAP·袁冰2013春夏时装发布会,而作为袁冰本场发布会的开场男模@杜诗博对其作品又是如何解读?

袁冰(中间)
杜诗博

  设计师灵感来源于摄影展

  一瞬间1129:向 @VISCAP袁冰 @杜诗博 提问: 春夏发布会的主题透视,色彩,请问这个灵感源于什么呢?

  VISCAP袁冰:灵感源自摄影展!黑白影像同样具有视觉冲击力!数码彩色摄影也影响了我们的的洋装裙的图案!当然,粉色浪漫花园在明年春夏当然也必不可少!

  北京经纪小宇:向 @VISCAP袁冰 @杜诗博 提问: 新款服饰是根据什么理念设计的。以后会不会延续这个理念。

  VISCAP袁冰:亲,我和我的助手们在2013春夏的设计中,喜欢玩转廓型裁剪,面料拼接和口袋门襟的细节!这些手法将会延续下去!从理念上来讲,我们希望我们的时装是有艺术范儿的、有激情的创新时装,能让更多的创意人群和时尚达人喜欢我们的时装!谢谢!

经济萧条更需要透视

  透视装真空穿 经济萧条更需“迷你”

  黄御淑:向 @杜诗博 @VISCAP袁冰 提问: 请问透视装就像模特穿的那样穿吗?

透视装真空穿更时尚

  VISCAP袁冰:身材惹火的可以真空穿!自信的时尚达人也可以真空穿!经济萧条时,更需要用透视和迷你裙吸引异性!呵呵!

  为水一笑:向 @VISCAP袁冰 @杜诗博 提问:袁大师穿不穿透视装?

  VISCAP袁冰:派对的时候,必须的!!!

  时尚圈里春意盎然的跳跃色彩

  王王王云芳Ashlely:向 @VISCAP袁冰 提问: 关注VISCAP好久了,请问KY先生怎么做到到女装设计如此到女装设计如此粉嫩唯美?是不是每个女装设计师心中都住着天一个天使!一个那样天使?哈哈。

  VISCAP袁冰:哈哈哈,我不是一个钻死胡同的设计师!2013春夏,我们推了一个以透视为主题的黑白系列哦!当然,粉色,驼色和裸色一直是我的所爱!

  易茗造型孙德华:向 @VISCAP袁冰 @杜诗博 提问: 你为什么那么大胆的运用肉粉色,VISCAP袁冰:即使在男装上也巧妙运用,是很喜欢这个颜色吗?

  VISCAP袁冰:我喜欢裸粉色和卡其色,轻松自然!男人敢于穿得中性一些的,必然是时尚达人!呵呵

  绿水青云:向 @VISCAP袁冰 @杜诗博 提问:跳跃色彩在设计上是一个新的亮点吗?

  VISCAP袁冰:当今一般的YOUNGFASHION的男装全国一片黑白灰,我们希望用丰富的色彩和修身裁剪以及透视性感,带来一股时尚男装的新风潮!男人可以更自信张扬一些!

  w-jerry杰:向 @VISCAP袁冰 @杜诗博 提问: 很女人的设计我喜欢,色彩基调怎样?

  VISCAP袁冰:色彩选择和每个人的肤色,体型和审美有关!建议多挑战新颜色,自信就更时尚!

  异性和同性不是由服装所区分的

  @就是你好散:向 @杜诗博 @VISCAP袁冰 提问: 请问袁老师为什么选择杜诗博担当这次秀的模特呢?

  VISCAP袁冰:杜诗博是优秀超模,身材好,有中性范儿,符合我们这次主题!

  小小野520:向 @杜诗博 @VISCAP袁冰 提问: 这透视系列很有诱惑力,不过应用到男装上貌似还是很创新,日常装会不会觉得男士透支装有点儿Gay的倾向? @VISCAP袁冰 从设计的角度怎么看?@杜诗博 从模特的角度怎么看?

  @杜诗博:现在中性设计很多设计师和品牌都在接触和尝试,这是一种跨界的美。但是不一定就是你说想的那样。异性和同性不是由服装所区分的。

  人生需要勇气 穿着只要小小的勇气

  易茗造型孙德华:向 @VISCAP袁冰 @杜诗博 提问:女装现在的款式感觉大多适合20岁左右的女生穿,将来会有适合年龄大些的女装吗?

  VISCAP袁冰:我们需要心理年轻,保持年轻的时尚态度!王石六十了还要追求新的审美啊!哈哈哈!人生需要勇气!而穿着只要小小的勇气!

  VISCAP的主力消费层在25-35岁,是所有热爱时尚的帅哥美女的时装!

  设计师对2013春夏流行趋势解读:

  漂亮朋友9:向 @VISCAP袁冰 @杜诗博 提问:袁大设计师你干嘛总是喜欢多在花后面?花也是一个新的时尚话题吗?

  VISCAP袁冰:春夏时装,花必不可少啊!这个时代是个诱惑的时代!需要掩饰,也不需要掩饰!

  李建泳:向 @VISCAP袁冰 @杜诗博 提问: 我想问下 我之前看过咱们的发布会,说实话真的很不错,我想问下明年的流行趋势是什么?

  VISCAP袁冰:每个人对流行趋势的见解和需求是不一样的!我个人认为春夏是透视性感,修身裁剪和女装的超强立体蕾丝花边!大廓型的衣服会在明年秋冬流行吧!

  对自己的评价:

  田詩妮_田田:向 @VISCAP袁冰 @杜诗博 提问: 你觉得你自己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VISCAP袁冰:勤奋,开朗,友善,行千里路,破万卷书

  残留旳一温:向 @VISCAP袁冰 @杜诗博 提问: 有人说你的服装没特色,你会介意吗?

  VISCAP袁冰:不可能!我就怕一般消费者说我的时装太FASHION 了,我喜欢献给创意人群和时尚达人!

  杜诗博:一个人说或者几个人说,那些都是他们本身对服装的理解不同还有个人看法,不代表市场不认可。还是有很大一部分人群喜欢的。

  未来的计划和打算

  Sean_阳仔:向 @VISCAP袁冰 @杜诗博 提问: 下次的时装周会提出什么流行理念

  VISCAP袁冰:延续中突破!头痛!我要出去旅行了!脑子里全是面料,蕾丝和纸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