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叫板范爷 “变形女金刚”比卖萌

2012年11月05日07:2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撞衫,是每个人都不愿发生的事,最尴尬的,是同一件衣服穿在别人身上比在自己身上更好看!即使是范爷,也不能逃过这份尴尬。近日,Angelababy(杨颖)一身ground zero2013春夏系列的变形金刚印花小短裙就险些与范爷撞上了!同样是一个系列的裙子,两个人演绎有何区别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ngelababy叫板范爷 “变形女金刚”比卖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ngelababy(杨颖)身着ground zero2013春夏系列

Angelababy(杨颖)身着ground zero2013春夏系列的变形金刚印花小短裙,走可爱风。不过呢,这发型和louboutin的白色高跟鞋都不太与这种风格的裙子搭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 in Ground Zero 2013春夏系列

而在前不久(1022日),范冰冰穿起白色大长袍化身魁梧的"变形女金刚",这款印有超大卡通Logo的裙子来自英国潮牌Ground Zero 2013春夏系列,脚上穿的是stephanerolland2012秋季高定系列的白色花盆底高跟鞋。与范冰冰气场融合的倒是"天衣无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ngelababy(杨颖)一身小贵妇造型亮相

Angelababy(杨颖)一身小贵妇造型亮相cosmo美容大奖,裙子来自chanel2012先秋印度系列,珍珠装饰是亮点。但是长相甜美娇嫩的baby不太适合这个颜色,有点老气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曼玉身穿Burberry2013春夏新款服装

2012111,香港,Burberry[微博]新店开幕礼。张曼玉身穿Burberry2013春夏新款服装出现,枚红短裙搭配黑色机车皮夹克,帅性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慧琳身穿Isabel Marant2012秋冬系列

   陈慧琳身穿Isabel Marant2012秋冬系列白色蕾丝透视裙现身,造型基copy修长模特,连腰带鞋子都是一样一样的。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