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 第一夫人穿起姐妹装

2012年11月02日09:3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时值美国大选,男人们的较量看头十足,然而,众目睽睽,现第一夫人和“准”夫人在标准的职业笑容之下,却暗涌着一场女人间的美丽较量,从米歇尔和安的这场“桃花战争”中,谁能笑到最后。祺馨色彩顾问着实为两位美丽的女人捏了一把冷汗,撞成这样了,难道是约好穿姐妹装?元芳,这个巧合你怎么看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同样的艳粉色衣服

  同样的艳粉色衣服,其实功夫都在项链上。米歇尔配的是经典的白色珍珠项链,保守而低调,安配的是蓝绿色,和艳粉色衣服做了一个艳度上的对比,视觉效果强烈而有活力。这套衣服从配色上来说,应该是安略胜一筹。所以记住了,让你觉得害怕的艳色同样是可以登上正式场合的,何况是职场?越临近秋冬,街上的颜色越是单调,依旧天天黑白灰的你,是否该给自己点颜色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配饰太多

  项链、手表、手镯,看来安对于衣服配饰简洁化的理解还不够,配饰太多了啦!米歇尔就很能够把握简洁所蕴含的巨大力量。除了珍珠项链,没有多余装饰。看来穿衣修养上,第一夫人还是很有一套的。下面一起来看看米歇尔平日里的着装,就知道这位第一夫人的穿衣品味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冰蓝色上衣提亮了柔凫色裙子的明度

  冰蓝色上衣提亮了柔凫色裙子的明度,显得很干净,水蓝色项链起到了强化整身蓝色系艳度的作用,有起有伏,配色的和谐雅致表现很到位。所以,配饰对于服装的点睛在于同一色系中拉开不同明度和艳度,才可以达到漂亮的效果,否则,配饰就是累赘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很登对的情侣装配法

  其实这是很登对的情侣装配法。米歇尔的包包呼应了奥巴马的黑色西装,奥巴马的领带呼应米歇尔的裙子颜色。很多人只会搭配休闲情侣装,对于一些其它场合却束手无策,比如工作、派对、访友等等。对于一些强势的单色,比如艳度很高的红、蓝、绿等,在一身其它的服饰配色上可以选择单纯协调,附和这个“强势”的颜色,这是一个最简单的搭配艳色的方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橙色和蓝色的对比很大胆

  橙色和蓝色的对比很大胆。类似这样上下两节的配色会显得很楞,极端的撞色把人分成了两节,容易露出缺点。多数人会选择黑色或者白色做为第三个颜色来调节,其实选择一个暗含这两个颜色之一的中间色来调节是最好的过渡办法,比如金色腰带和暗黄鞋子就配得精彩而自然,让撞色衣裙显得高贵优雅。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