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羽毛逆袭秋冬 增气场搭配单品

2012年11月04日10:00  新华网

  导语:羽毛是2012秋冬搭配里元素中最不能不入得特殊单品,因为它的质地轻盈而且也属于皮草类,但羽毛的华丽度更胜一筹,再还没那么冷的深秋就像装扮华丽的潮人们是最好的选择。羽毛的单品其实有很多种形式,但无论是哪一种都是华丽的比入品。

羽毛的元素在近些年渐渐成为流行元素不可或缺

  羽毛的元素在近些年渐渐成为流行元素不可或缺的,尤其是在秋冬,深秋不是那么冷的时候,一件有羽毛的单品上身,提气又华丽。尤其是羽毛的质地不像动物皮草那样厚重,轻盈的羽毛元素可以广泛的运用,大为流行的孔雀蓝也刚刚好排上用场,可以说如果一定要说2012的流行元素必须有一个的话就是羽毛了!

 羽毛的配饰在之前的搭配中展示的已经够充分了吧

  羽毛的配饰在之前的搭配中展示的已经够充分了吧!现在精挑细选出的三款是比较有代表性的羽毛元素配饰,尤其是像孔雀羽毛但其实不是羽毛材质的耳坠,一片一片的孔雀绿那么耀眼,简直闪瞎狗眼啊。再加上低调的真羽毛耳坠,简直是不可不入,孔雀的胸针逼真到完美。

这样的搭配会不会太过高调了

  这样的搭配会不会太过高调了!其实用羽毛的一根根很分明的感觉就不要用太亮眼的颜色就好,这件羽毛外衣就是尽在不言中吧,谁让它吸睛程度那么高呢,没有人会错过这么美得孔雀色包包吧,搭配一双低调又华丽的高跟短靴,完美的秋冬等你哦!

孔雀在动物中算是最美的了吧!

  孔雀在动物中算是最美的了吧!这条抹胸小礼服真的可以喝孔雀媲美了!再加上一根羽毛设计的手镯,用珠宝镶嵌成的手镯,就算没有羽毛也一样很美,如果觉得这样就太高调了,不妨加上黑色的羽毛耳坠,很低调的颜色和金属色融为一体,不容易被察觉。

毛茸茸的裙子下摆和上半身的透视其实是很搭配

  毛茸茸的裙子下摆和上半身的透视其实是很搭配的,都是属于轻盈的材料,但下半部分更加适合秋冬的天气,尤其是拥有毛绒的小羽毛款式。鞋子一定是很多人的大爱吧,孔雀绿色加上珠片,其实就算是羽毛款也不一定非要用羽毛哦,这样照样很迷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