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衣新穿法 女星露腿“空穿”秀玉足

2012年11月03日09:35  瑞丽女性网 微博

   导语:风衣有了时尚新穿法,学女星光腿露足“空穿”法。想穿上风衣御寒,又想展示傲人双腿不被长裤遮盖?没问题,请跟咱们的时尚女星杨幂、《绯闻女孩》两位女主莉顿-梅斯特和布莱克-莱弗利请教几招吧!酷型风衣光腿穿,同时解决你的两个难题,赶快试一试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杨幂

  浅棕色缎面双排扣风衣露脚穿着,脚踩金色鱼嘴高跟鞋的杨幂向人们展示自己傲人的筷子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莉顿-梅斯特

  Queen B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身穿裸色系腰带风衣,颜色与脚上的高跟鞋色彩相呼应,手拿的黄色LV压花手袋十分抢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布莱克-莱弗利

  Queen S布莱克-莱弗利的黑、黄拼色暗扣紧身风衣走的则是创新路线,手中的天蓝色手包造型别致,脚踩裸色高跟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Jessica Hart

  “牙缝超模”Jessica Hart身穿如鳞片般密布的钉珠长袖风衣,内穿虎纹面料的超短连衣裙,脚踩一双醒目的金色圆头水台鞋。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