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源自穿着 姚晨&李小璐大牌穿衣经

2012年11月06日07:22  爱美网 微博
    导语:对于明星们光鲜亮丽的一面我们已经不足为奇,但是有没有想过自己也能够像他们一样能够穿出如此大牌的气质来呢?服饰编辑与你分享明星们的大牌穿衣经,让你轻松草根变大牌哦!

姚晨桔黄色的大衣搭配格子铅笔裙姚晨桔黄色的大衣搭配格子铅笔裙

  姚晨[微博]桔黄色的大衣搭配格子铅笔裙,大晒修长美腿。

 李小璐黑色礼帽加过膝长靴 李小璐黑色礼帽加过膝长靴

李小璐[微博]黑色礼帽加过膝长靴,爵士范尽显,腰上的蝴蝶结带出了女人味元素。

 私底下的霍思燕穿着打扮非常潮 私底下的霍思燕穿着打扮非常潮

  私底下的霍思燕[微博]穿着打扮非常潮,和时下的年轻女生也没什么大分别。这身混搭就很有杂志麻豆的感觉,长款衬衫外加蝙蝠袖外套,时髦又很舒适,大包包也是非常实用的单品哦!

超大貉毛领大衣,华丽端庄有气质超大貉毛领大衣,华丽端庄有气质

  超大貉毛领大衣,华丽端庄有气质,有温度更有风度,可搭配高筒靴或雪地靴,休闲裤及高端牛仔裤也是不错的选择。

 红色上衣和红色包包 红色上衣和红色包包

红色上衣和红色包包,杨幂[微博]穿出了属于自己的青春靓丽。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