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纹身蕾丝 李玟杨千桦“肉搏”裹身裙

2012年11月09日07:5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透视裙装给女星增添了一份朦胧的美感,更能勾起人窥探的欲望,比起裸露到极致时的艳俗,更多了一份细品的韵味。而透视再加上纹身or蕾丝,若隐若现中表达更强的欲望。近日,李玟[微博]和杨千桦身穿透视裹身裙,丰乳肥臀,更显玲珑浮突的身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透视纹身蕾丝 李玟杨千桦“肉搏”裹身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玟(Coco)以贴身透视裹身裙搭配红色高跟鞋

  李玟(Coco)以贴身透视晚装出席时装设计活动,丈夫Bruce Rockowitz亦有到场,不少嘉宾邀请他们合照,不过Coco婚后似乎收起性感,她说:“条裙本身好多透视位,只系重要部位有黑色布遮住。(丈夫要你收起性感?)没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杨千嬅低胸晚装大秀事业线

  2012年11月6日,香港,雅诗兰黛旗下的“中国品牌”奢侈护肤品Osiao在香港举行的宣传活动。 杨千嬅[微博]黑色低胸晚装大秀事业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刘雯大秀纹身

  当地时间2012年11月7日,美国纽约,维多利亚[微博]的秘密年度秀。超模刘雯[微博]大秀纹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网络红人”干露露

  日前,“网络红人”干露露前来助兴贵阳某皮草城开幕典礼,这是她第二次到贵阳参加商业演出。干露露裸露半乳,胸前风情万种的玫瑰纹身勾人眼球。现场观众哄抢签名照,差点扯掉干露露的“上衣”。真不愧是职业“卖肉机器”。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