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首席设计师逄增梅简介及作品草图

2012年11月09日11:55  新浪女性 微博

  设计师简介

  逄增梅:现任白领旗下GOLDENCOLLAR品牌首席设计师

逄增梅:现任白领旗下GOLDENCOLLAR品牌首席设计师

  2004年毕业于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服装艺术设计专业,大学期间成绩优秀,本科四年的学习中三次获得学年成绩一等奖学金。专业方面擅长礼服设计,尤其立体裁剪比较突出,毕业作品被评为优秀作品一等奖并留校纪念。

逄增梅设计师

  2005年2月加盟北京白领时装有限公司,成为白领品牌一名普通的设计师。她把市场的需求与自己对时尚与艺术的理解融入到服装设计当中,作品很快得到市场的认可,并有了较高的销售业绩。四年前她被提任为白领旗下顶级品牌GOLDEN COLLAR首席设计师,GOLDEN COLLAR是一个专为25岁~45岁,追求时尚与艺术,崇尚优雅个性的高端女性服务的品牌,主要从事高级成衣以及高级订制。经过白领职业生涯七年多的历练,她已经成为一名成熟、干练、具备艺术品位的的时装设计师。如今她拥有一批忠实的国家政要、知名企业家以及明星顾客等各界贵客,她与这些客人因为白领以及她的作品而结缘并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她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幸运儿,是白领给了她如此好的平台以及广阔的发展空间。她热爱生活,热爱时装艺术,对每一款服装设计都是极用心去思考,因为她一直认为服装是有生命的,需要用心去创造…

  发布会介绍:

  本次发布会主题为“蔷薇”,从大自然中象征着纯洁、浪漫与幸福的蔷薇花中汲取灵感,打造极具优雅浪漫气息的花园风情。作品色彩上运用柔和的糖果色,通过完美的搭配,考究的工艺,呈现一场让人感觉美好的、温馨的、轻松的、自然的、环保的、有味道的发布会。

  “蔷薇”发布会作品:

效果图

  本次发布作品色彩上运用了2013流行的糖果色系,黄色、粉色、绿色、蓝色等鲜艳的偏酸性口味的色彩为主要色系贯穿秀场整个系列,鲜艳明亮的色调把人们带到轻松、自然的氛围当中。

  面料注重质感:包括轻透的欧根纱具有层次感;纹理感的梭织营造廓形的未来派感觉;以一种奢华的方式将经典的粗纺面料涂上一层金属光泽。

款式以白领的极简风格为主导

  印花与图案:从天然元素中汲取灵感,花朵图案以写意或工笔的中国式方法进行表达,表现在面料上是具有东方韵味的。除了花型,醒目的几何图案和线条也运用在印花的图案当中,主要是以对比鲜明的撞色来体现。

  款式以白领的极简风格为主导,导入一些流行元素,充分体现女性雅致洒脱的职场形象。本次发布与以往不同的是,其中一部分会以重工艺、纯手工的风格出现,会让大家欣赏到一些极具工艺感的“时装艺术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