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长卷发3重奏 瘦脸招桃花拒过光棍节

2012年11月09日08:0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相信很多MM平时都是选择简单自然的发型。但是很多MM也为简单的发型烦恼过。干净利落的发型非常易于打理,而简简单单更是有利于懒MM平时的出门啦。但是过于简单的发型又不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令你在众多的姑娘中脱颖而出。其实这个并不难哦,简单也能有时尚feel!

浪漫长卷发三重奏 浪漫长卷发三重奏

  长发MM快来尝试浪漫长卷发三重奏啦,简单自然又大方,同时能够营造出时尚靓丽的感觉哦!

轻盈感卷发尾 轻盈感卷发尾

  轻盈感卷发尾

  浪漫长卷发第一重,无编发造型:利用造型品+电卷棒来塑造出发尾轻盈感,内卷+外卷的技巧让头发变得更加有变化,女人味也会大大地提升哦!MM们看见如此一款大方温柔的长卷发造型,还在等什么呢?快快准备一个这样的发型来个秋日的浪漫约会啦!

打造无编发造型的步骤 打造无编发造型的步骤

  打造无编发造型的步骤:

  1. 塑型前使用的头发造型品让卷度更加持久:在造型前可以先喷专用发品来保护头发避免高温加热而受损,另一方面还能让后续的卷度能比较持久。

  2. 分成两部份从内开始卷曲:首先,将耳上的头发夹起,开始分区的进行卷曲发尾的动作。不要一次大量的进行卷曲,这样过于懒惰了,出来的效果不好。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