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泰勒支招棒球衫型格搭 时髦客必学

2012年11月17日09:49  爱美网 微博
    导语:时髦过秋冬就绝对不能少了这个大热的单品,今年秋冬衣橱必须备好哦!棒球衫和棒球夹克正式逆袭秋冬街头让你惊叹热度如此之大,宽松率性又时尚,要型格和活力就跟泰勒学学最chic的搭配法吧!

李宇春泰勒支招棒球衫型格搭 时髦客必学 李宇春泰勒支招棒球衫型格搭 时髦客必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水果姐凯蒂·佩里

【示范明星】水果姐凯蒂·佩里

  凯蒂·佩里整一身行头就是个彩色拼盘,从夹克到裙子到鞋,实在是太绚丽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宇春

【示范明星】李宇春

  对于帅气运动风,李宇春当然能够完美hold住!印花和大面积的荧光色非常的活力而抢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Kristen Stewart

【示范明星】Kristen Stewart

  已经复合的暮光女Kristen Stewart还是一脸酷样的出现在闪光灯下,一袭帅气的绿色闪光夹克,内搭上灰色T恤和牛仔裤,大秀型格look。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陈妍希[微博]

【示范明星】陈妍希

  宅男女神陈妍希一扫平时的甜美清新look,穿上了帅气的棒球衫,拼接的黑白色调内搭上复古桃红T恤和藏蓝色紧身裤,色调搭配的非常失败!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