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孙俪Dior高腰裙上位 打造窈窕风情女郎

2012年11月19日07:5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Christian Dior[微博]裙子设计偏爱高腰的款式,无论是较有成熟女人味的高腰铅笔裙,还是少女味很重的高腰薄纱裙,亦或是复古韵味的伞裙都同样有助拉长线条,轻松打造窈窕纤细女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倪妮孙俪Dior高腰裙上位 打造窈窕风情女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倪妮蓝色刺绣高腰裙

  2012年10月30日,北京,《Vogue》120周年庆典红毯。当晚倪妮以一袭Christian Dior蓝色刺绣上衣+高腰薄纱长裙亮相活动现场,复古妆容和发型,端庄大方展现自信笑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孙俪大项链搭配紫色蓬蓬复古裙

  当地时间2012年9月28日,法国巴黎,巴黎2013春夏时装周,Christian Dior专场秀外场。孙俪大项链搭配黑色上衣复古风,下装是紫色 Christian Dior高腰格纹伞裙,黑色手拿包精致时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陈慧琳桃粉色蓬蓬裙减龄又时尚

  当地时间2012年9月28日,法国巴黎,巴黎2013春夏时装周,Christian Dior专场秀外场。辣妈陈慧琳身穿Dior粉色行头,靓丽抢眼,桃粉色的蓬蓬裙搭配裸色系带凉鞋,减龄又时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