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毛绒帽子变身憨态熊猫

2012年11月20日07:53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韩红

  韩红戴了一顶熊猫毛绒帽子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除了她一如既往的好嗓音,她俨然就是个“卖得了萌,耍得了宝,扮得了萝莉,演得了女王”的新时代女性。搞笑耍宝抖包袱样样不输快乐家族。可是在台下,她却一脸严肃,言语间的气场让人相信:这人的确是韩红!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刘嘉玲蝴蝶结毛绒装

  刘嘉玲[微博]的毛绒装,有个大大的蝴蝶结在头上甚是可爱,谁说40+不能卖萌?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阿Sa恐龙装

  阿Sa自爆为了配合“疯狂的主题”,穿上了去年在日本买的恐龙装,这件恐龙装在TB超热卖了很久,早在爱情公寓里就被关古君穿红,现在被网友封成“sasa龙”的阿Sa更是可爱,脚上的鞋子也是Jeremy Scott合作三叶草的2011春夏款。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张雨绮深棕色的大熊装

  张雨绮选择了深棕色的毛绒大熊装,冷冷的天气里窝在大外套里可爱极了,尤其是配上她那甜美的笑容。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何韵诗大熊连体装

  平时酷酷的何韵诗[微博],穿上温暖可爱的毛绒大熊连体装甚是可爱!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阿娇深蓝色的大熊装

  阿娇[微博]一身深蓝色毛绒大熊装配上她标志性的大眼睛真是卖萌无敌啊!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