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帅气兼收 穿西装就要真空上阵

2012年11月21日07:21  新浪女性 微博

  西装怎么穿?不妨学明星真空上阵,胸部线条一览无余,性感帅气兼收。亦或是BRA边缘,防止走光的同时更添一丝性感魅惑,不过西装和内衣的搭配绝对非常有讲究哦!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那些时尚大咖们是怎么搭配的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性感帅气兼收 穿西装就要真空上阵

  本季最流行:帅气西装+BR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格温-史蒂芬妮身着帅气镶嵌西装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40届全美音乐奖红毯上,格温-史蒂芬妮身着帅气镶嵌西装,复古华丽内搭的黑色BRA在隐约中线路出叛逆的摇滚气质,和黑色皮质leggings完美呼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短款金色西装

  朱珠向来最爱帅气随性的装束,这次在首映礼上的依旧延续其风格。短款金色西装非常适合身材并不高大的她,内搭的性感黑Bra让整体造型不再强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西装充满铆钉渐变以及拼接元素

  布兰妮红黑西装充满铆钉渐变以及拼接元素,而这都不是其这身造型成功的关键,那简单的黑白条纹BRA是不是让小甜甜又回来了呢?当然皮质leggings必不可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白色西装黑色西裤

  斯盖拉-格蕾白色西装黑色西裤是不是就毫无亮点呢?那隐隐约约的黑色BRA是不是挑逗了你的视觉神经,颈间的帅气金色项链是点睛之笔。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