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婚后首次现身 温暖踝靴幸福秋冬

2012年11月21日07:2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有一个童话说穿红鞋的女孩能找到自己的幸福。近日姚晨[微博]出现在机场,一身黑衣黑裤配红色鞋子出现。话说微博女王姚晨近日与男友曹郁在新西兰完婚,代表幸福的红色不仅给大姚带来了温暖还陪她走这段最幸福的时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姚晨婚后首次现身 温暖踝靴幸福秋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姚晨现身机场

  近日,姚晨出现机场,一身黑衣黑裤配红色踝靴出现,带着墨镜素颜的姚晨与随从边走边聊看上去心情颇佳,看来人逢喜事精神爽。脚上的这双Chloe Susanna铆钉红色短靴是近日大热的单品,很多明星与达人都将其收入囊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大家都爱小红靴

  同系列的黑色款也大受欢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款

  其实秋冬季节踝靴是最时髦的百搭单品,不显得单薄也不会觉得臃肿,来看看明星们的搭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系带踝靴

  朱珠[微博]选择了一双亮面的黑色系带踝靴搭配整身黑色的保暖长衫,一抹红唇点亮造型。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