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热映 李安上演绚丽印度风情

2012年11月26日07:2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由奥斯卡金奖导演李安执导的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于11月22日公映。其惊心动魄的剧情,奇幻唯美的画面迅速 成为热门电影,并引发了大众对于影片中所充满的浓郁印度风情产生了强烈的关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少年派》热映 神秘又绚丽的印度风情

  近日热映的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是根据全球畅销小说家杨-马特尔所撰写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3D史诗奇幻巨作,并由金奖导演李安亲自执导。故事是叙述一位少年(派)遭遇船难,在海上漂流227天,如何面对困境获得重生的故事。如真似幻的海上历险,少年派与他的同伴孟加拉国虎在漂流期间所培养出的珍贵情谊,透过镜头触动人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剧照

  电影一直是印度发扬传统文化的重要武器,许多风靡世界的印度电影将印度的音乐、舞蹈、风土人情展示给世人,并且在世界影坛有极高的地位,如奥斯卡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三傻大闹宝莱坞》、《宝莱坞生死恋》等经典的印度电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经典的印度电影

  印度作为四大文明古国,有着丰富的文化历史,不管在艺术、文化还是其他领域,许多人都向往着这块南亚大陆,时尚圈也不例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T台上的印度风情

  无论是最新的VeraWang2013春夏系列将传统的印度元素融入细节展现现代女性的华丽柔美,还是经典的Chanel“巴黎-孟买”系列,老佛爷从印度元素中获得启发,并在秀场中大胆运用。整个系列充满了闪光和晶亮的色彩,神秘又带有摇滚气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印度风单品推荐

  许多女明星对于印度风情的装扮也情有独钟,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凯蒂-佩里

  水果姐凯蒂佩里将印度风的华丽炫彩服饰加入到自己的舞台表演中,搭配舞台效果美轮美奂,印度女性的经典妆容与额头的红痣让水果姐风情万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维多利亚[微博]-贝克汉姆

  贝嫂一身印度民族服饰纱丽装登上印度版《VOGUE》封面,华贵的红色纱丽镶满金色的刺绣,富丽堂皇。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