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纶镁PK林志玲 金马红毯有胸没胸都要露

2012年11月26日07:2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年11月24日晚,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礼在台湾宜兰举行。想来以“敬业”著称的女明星们,在当晚红毯上纷纷使出杀手锏,不管胸前是否有料,都毫不顾忌的大秀低胸装扮,让我们大饱眼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林志玲身着白色褶皱礼服裙登场

  林志玲[微博]身着白色褶皱礼服裙登场。仙气儿十足的白裙,正面爆乳本就够吸引眼球,不熟知侧后的镂空绑带设计才是最大亮点,不经意的侧身把傲人的上围和美背展现的淋漓尽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桂纶镁身着Alexander McQueen深V礼服裙亮相

  桂纶镁[微博]身着Alexander McQueen深V礼服裙亮相,想来走帅气中性路线如今也尝试性感装束,金属样式蝴蝶结腰带装饰叛逆甜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何韵诗身着Alexander McQueen枚红色抹胸礼服裙

  何韵诗[微博]身着Alexander McQueen枚红色抹胸礼服裙登场,即使是小秀香肩秀性感,何韵诗仍不忘用帅气披肩展露侠气,和炫目的发色搭配展露心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陈意涵身着Dolce & Gabbana2012秋冬系列刺绣裙

  陈意涵[微博]身着Dolce & Gabbana2012秋冬系列刺绣裙登场,去掉了T台款中的魅惑蕾丝装饰,抹胸小可爱样式更显俏皮可人。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