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大牌:夹克&皮裙 章子怡黑白战衣玩犀利

2012年11月29日07:1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章子怡一直赶场不断,不管是时尚杂志封面,还是《王的盛宴》和《一九四二》电影首映的发布会,接连几天都能看到她的身影。最近的两身造型大玩犀利风,但“大姐大”的造型当中却有些细节上的“失误”。下面,一起来盘点国际章近日的装扮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盘点国际章近日的装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身着法国皮具品牌Jitrois2012秋冬系列

章子怡身着法国皮具品牌Jitrois2012秋冬系列黑色拉链皮裙出席《一九四二》北京首映式。这一身造型犀利有范儿,大墨镜气场十足,只可惜那双松糕鞋毁了造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再次穿上jitrois白色短夹克

章子怡再次穿上jitrois的衣服出席活动。这件白色短夹克具有明显的装饰风格,搭配了一条怀旧牛仔裤和驼色尖头靴子,银色大耳环漂亮洒脱,只是绿色手包与整体风格不太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身穿Marc Bouwer黑色裙子

章子怡身穿Marc Bouwer黑色裙子,不规则领口和流苏肩设计,彰显大女人气场的同时又有些女性的柔媚在里面。搭配了louboutin的黑色超高跟,并用时下流行的铆钉细腰带代替了2011年流行的宽腰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身着lanvin2012秋冬白色荷叶边装饰小黑裙

章子怡携手梁朝伟[微博]登上《时尚cosmo201212月号,章子怡身着lanvin2012秋冬白色荷叶边装饰小黑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身穿Stella McCartney2012冬季晚礼服系列的蓝色蕾丝连身裙

章子怡身穿Stella McCartney2012冬季晚礼服系列的蓝色蕾丝连身裙。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