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女最爱瘦腿鞋履 尖头恨天高不可少

2012年11月29日07:1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总结本季最热门的鞋款,就是几个字——“没有防水台的尖头高跟鞋”。用来搭配长裤、迷你裙、大衣,无论下半身穿什么,或者穿不穿,只要一双尖头高跟鞋,都能帮助变身时尚icon。而且尖头高跟鞋还有拉伸腿部线条的神奇魔力,这不卡戴珊就是其忠实粉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搭配衣橱:微胖女最爱瘦腿鞋履 尖头恨天高不可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尖头高跟鞋显瘦同时让锐气倍增

  金-卡戴珊黑色镂空连衣裙小性感,勾勒出性感的葫芦形身材,尖头高跟鞋显瘦同时让锐气倍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华丽项链和尖头高跟鞋增加复古气质

  金-卡黛珊白色套装中性风,华丽项链和尖头高跟鞋增加复古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金色尖头T字高跟鞋摩登奢华

  金-卡戴珊超深V薄纱上装混搭黑色皮裤落拓不羁,金色尖头T字高跟鞋摩登奢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尖头高跟鞋摩登时尚

  金-卡戴珊黑色低胸透视上装展示丰满上围,红色包臀皮裙秀玲珑身段,尖头高跟鞋摩登时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