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包养”李冰冰穿GUCCI周迅爱小香

2012年11月30日07:3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每个大牌设计师有自己最宠爱的明星,每个明星也有最钟爱的品牌。就想谈恋爱一样,当双方都看对了眼儿就发生了神奇的化学反映。就像周迅只爱香奈儿的优雅,李冰冰则是GUCCI的模范代言人。

  说道周迅最爱的品牌一定是CHANEL,仙气十足的薄纱裙装到经典歌斜纹软尼外套,从高级定制珠宝系列到CHANELBOY手包J12陶瓷腕表,没有一件经典单品周迅没有尝试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CHANEL2012早春度假系列

  周迅在37届多伦多影展,出席新片《云图》首映礼。身着CHANEL2012早春度假系列,去掉了模特的繁复项链装饰,换掉球鞋穿上黑色恨天高,这条美裙一下子又灵动了起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周迅身着2012秋冬高级成衣系列

  周迅身着2012秋冬高级成衣系列,登上《iLOOK》10月号杂志封面。具有造型感的几何图案装饰,让周迅柔美精灵般气质瞬间犀利硬朗起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CHANEL 2010春夏高级定制系列

  周迅小姐身着CHANEL 2010春夏高级定制系列蓝色礼服裙,透视渐变吊带裙清新淡雅,散发无与伦比的美态。佩戴CHANEL高级珠宝Camelia Dantelle山茶花系列镶钻铐式手镯,以及CHANEL Camelia Brode山茶花系列镶钻耳环,和整个造型相得益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Chanelboy链条包

  周迅短裙休闲出街,金色内搭白色轮廓感外套,诙谐图案的leggings也比不上肩头的Chanelboy链条包抢镜。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