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4款冬装大衣 搭出零缺陷身段

2012年12月03日07:41  千龙网
    导语:不管是南方还是北方,冬天都已经是切切实实的来到了,那么你的衣橱主角都已经变换为了大衣!但是不要以为冬天就不会显得臃肿和矮小了哦,这是女人毕生的事业,要想完美就必须学会穿搭上的障眼术,让你的水桶腰,小短腿或者无曲线都通通变成perfect!

水桶腰型

  【解救对象】水桶腰型

  不管是南方还是北方,冬天都已经是切切实实的来到了,那么你的衣橱主角都已经变换为了大衣!但是不要以为冬天就不会显得臃肿和矮小了哦,这是女人毕生的事业,要想完美就必须学会穿搭上的障眼术,让你的水桶腰,小短腿或者无曲线都通通变成perfect!

【解救对象】臃肿型

【解救对象】臃肿型

  应对单品:中长款毛呢大衣

  搭配keys:廓形大衣绝对是无明显曲线女生的救星,内搭上简约的连衣裙和一双高跟鞋,绝对让你的身材修长又具有气质感。

【解救对象】腿短型

【解救对象】腿短型

  应对单品:短款棉衣

  搭配keys:短款的棉衣绝对是矮小MM增高的黄金单品,深色和短打设计是你必须考虑的因素,因为它能弱化腰线的存在拉长你的双腿比例。

【解救对象】腿粗型

【解救对象】腿粗型

  应对单品:中长款棉衣

  搭配keys:选择臀线下5—10公分长度的棉服,尽量露出膝盖下的小腿线条,风格可以选择军装风较硬朗一点的设计,搭配上紧身而深色调的裤子,率性又显瘦!

短款斗篷

【解救对象】水桶腰型

  应对单品:短款斗篷

  搭配keys:斗篷是冬季必备的单品,并且宽松又富有设计感,非常容易隐藏你的水桶腰,再搭配上leggings或者紧身裤露出你的修长腿,视觉上打造高挑超模身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