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MAMA红毯秀 baby展蜂腰李宇春羽毛裙

2012年12月04日07:0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MAMA盛典30日落幕,Angelababy、韩彩英、李宇春等众星红毯争艳,Angelababy波纹镂空长裙大修蜂腰引起最大轰动与争议,李宇春则选择黑色皮装夹克搭配羽毛裙摆帅气混搭妩媚,韩彩英的一袭紫色晚礼服高贵典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2012MAMA红毯秀 baby展蜂腰李宇春羽毛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ngelababy黑白相间的分体礼服裙亮相红毯

  2012MAMA亚洲音乐盛典,她以一身黑白相间的分体礼服裙亮相红毯,秀出蜂腰美腿,引来现场无数尖叫声。在盛典上,Angelababy直言“很兴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Balenciaga2013春夏最新系列

  身着黑白相间分体礼服裙的Angelababy,在红毯上甫一亮相便引起现场无数尖叫,这款礼服裙让她小秀性感,大胆露出蜂腰和细长美腿,而且此款礼服是Balenciaga2013春夏最新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宇春身着帅气机车夹克混搭黑白羽毛半裙

  李宇春身着帅气机车夹克混搭黑白羽毛半裙,灰色leggings和夹克呼应硬朗,让羽毛裙看起来也没那么柔美而是摇滚味道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袭高贵礼服裙登场

  素有韩国芭比娃娃之称的韩彩英当晚身着一袭高贵礼服裙登场,灯芯绒抹胸拼接蕾丝褶皱的宽大裙摆复古感十足,金色夸张项链和罗马鞋非常抢镜。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