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裸色薄纱闪片长裙美丽至极

2012年12月04日07:02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裸色薄纱闪片长裙配上低挽的发髻美丽至极

  悲情天后崔智友当晚的扮相相当女神,裸色薄纱闪片长裙配上低挽的发髻美丽至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简洁的黑白组合裙装

  韩佳人当晚选择简洁的黑白组合裙装,褶皱和单肩元素的加入让黑白不再单调,黑色发髻配上单色裙装让整体看起来略显拖沓,或许增加些配饰会效果更好些。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皮质蕾丝和皮革拼接的绛红色透视裙帅气逼人

  容祖儿也出席了当晚的红毯,皮质蕾丝和皮革拼接的绛红色透视裙帅气逼人,长手套和大体积感项链非常抢眼。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白百何身着靓丽红色拖地长裙

  白百何身着靓丽红色拖地长裙和彭于晏一起踏上红毯,宽肩设计让红裙瞬间增加帅气质感,巧妙的一丝丝裸露让性感指数爆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陈柏霖身着burberry2013春夏男士系列藏青色西装

  陈柏霖身着burberry2013春夏男士系列藏青色西装亮相,内搭的迷彩衬衫相当有爱,歪了的领带是“大仁哥”故意的么?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