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最性感男人们穿衣指数排行

2012年12月04日07:02  精品网

  导语:近日,美国《People》杂志公布出“ 2012年最性感男人”榜单,再次刷新了历史。事实上,从他们的成长历程中你可以看出,电影叫卖不过是个契机,时尚基础打得牢不牢才是检验他们是否有魅力的关键一步。别小看一条领带和一双鞋的妙用,如果搭配出错,绝对让他们有心把第二天的所有报纸买断货。

  No.1 查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

  对于“而立之年”的Channing Tatum 来说,这第一名拿得有点意外。要知道靠裸上位的方法已成过去时,可他就偏偏跟这大运撞了个满怀,不仅在电影《魔力麦克》中得到大票女粉丝的追捧,连自己的妻子都已经称他为“the Sexiest Man Alive”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No.1 查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

从左至右

  Channing Tatum 显然对自己的外形自信满满,穿身混搭的休闲装就敢直接奔赴颁奖礼,可见魅力也是由内而外的表现。

  一身素色西装看似朴实无华,搭配上藏青色的领带和格纹衬衫瞬间提升品位。别忘了,双手插兜可是男星红毯造型的加分项喔!

  走红毯向来是男明星的穿衣难题,力度太轻容易瞬间变成“路人甲”,用力过猛则会面临第二天被评论员吐槽的危险。Channing Tatum 则亲身示范了一个成功范例,格纹套装,低调而不失隆重感。

  夺得头筹的Channing Tatum 果然不负众望,连一件黑色衬衫都能被他穿得雄性荷尔蒙泛滥,而格纹西装裤才是整套装扮的亮点所在。

  No.2 布雷克·谢尔顿 (Blake Shelton)

  看他怀抱三座奖杯时那喜出望外的表情就知道,最性感男人的榜单中要是没有他,都对不起评选他成为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得主的父老乡亲。当然,光靠音乐拿奖这理由略微有点站不住脚,美国当红选秀节目《The Voice》的评委这头衔,听起来是不是就像样得多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No.2 布雷克·谢尔顿 (Blake Shelton)

从左至右

  Blake Shelton 似乎对拿奖早有准备,穿条牛仔裤少了些西装革履的拘谨,多了些亲民与舒适,却在红色领带的点睛处窥见他高深的时尚道行。

  远看这衬衫蓝得太环保,近看这蓝又过于“医用”,好在领带的材质够出挑,否则只剩下后悔莫及的份儿了。

  可能对自己的气质太过自信,这样一身工装也敢穿上舞台?只能说乡村音乐协会实在对他的打扮太宽容了。

  经典的三件套,却在设计上打破常规,灰色条纹马甲的叠穿,恰恰透露出他那一丝不苟的穿衣态度。

  No.3 克里斯·海莫斯沃斯 (Chris Hemsworth)

  从《雷神》第一部到《雷神2》,“锤哥”的粉丝已然从一队排成了一个加强连,形象高大、长相俊俏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人家会穿,还会在看见狗仔跟拍时摆个Pose,就冲这懂得自我宣传的聪明劲儿,不排进前三都对不起荧幕前的广大人民群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No.3 克里斯·海莫斯沃斯 (Chris Hemsworth)

从左至右

  能担负得起“锤哥”之名, Chris Hemsworth的身材显然没挑儿,再配上这么一身整洁干练的灰色西装,任哪个女人不被他的英姿俘获?

  难道街拍也能当大片拍?瞧瞧Chris Hemsworth 出街时看见狗仔都不忘凹造型,什么低头、手遮脸、压低帽檐的躲避方法都逊毙了!

  内外双色似乎是 Chris Hemsworth在搭配上的特别喜好,别看只是简单的黑白配,在站姿上耍个酷,照样有人拍手叫好。

  怎样把中规中矩的马甲、西裤两件套穿出成熟魅力,Chris Hemsworth 亲身示范教你,领口解开两粒扣,腰上别个古董怀表,有什么比这个更容易?

No.4 马克思·格林菲尔德 (Max Greenfield)

  俗话说:“想要脱颖而出,就要与众不同。” Max Greenfield的长相虽算不上倾倒众生,但是眉眼间透出的一股“喜感”相当受用。我们不可否认电影《杰西驾到》为他赚到了不少人气,但他精致的装扮才是助他上榜一臂之力的关键所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No.4 马克思·格林菲尔德 (Max Greenfield)

从左至右

  大家一起来找茬,看看他的身上有几个单品是棕色?没错,要知道一个人能把扣子的颜色放在搭配整套服装的参考颜色内,可见道行不可小觑。

  从这套西装的材质上就看出这帅哥的品位不俗,尤其颈上系的那条斜条纹领带和口袋巾的留边,更是看出他在穿衣上的讲究和严谨。

  这套算得上Max Greenfield出镜以来最随意的装束,淡粉色的衬衫和棕色皮鞋的上下呼应让人感觉异常舒服。

  和出席《GQ》红毯上的着装有异曲同工之妙,事实说明,好的搭配百试不爽。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