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最性感男人着装盘点

2012年12月04日07:02  精品网

  No.5 本·阿弗莱克 (Ben Affleck)

  别以为“最性感男人”的入选名单中只能有年轻一族,相反年龄大有时候也是一种优势,比如晒幸福。甭管你们怎么秀型格,都比不上Ben Affleck右手抱、左手拉的画面更有魅力,光是娃娃们卖萌秀造型就足以引起粉丝一阵尖叫了,这种性感加分项,可不是谁都能有的。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No.5 本·阿弗莱克 (Ben Affleck)

从左至右

  保持好身材是性感男人的法宝,正装灰色西服是Ben Affleck 任何场合无往不胜的战服。

  这温馨画面不禁让人唱出那句“大手牵小手,走路不怕滑”,性感奶爸+ 卖萌 公主未免也太有爱了吧!

  双排扣大衣是成熟男人必不可少的行头,Ben Affleck 从花样美少年蜕变成如今的性感大叔,看来真是深谙时尚与演技之道啊。

  休闲西服、粉衬衫再配上黑超尽显人生历练后的风度,即使青春不再,依然能轻松入围 “最性感男人”前列。

No.6 理查·基尔 (Richard Gere)

  男人是“越老越醇”, Richard Gere 则当之无愧地成为“醇”男人的代表。12年后再次让他杀回榜单的是一部电影《套利交易》,还有那股只有用时间才能酝酿得出的成熟味道。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No.6 理查·基尔 (Richard Gere)

从左至右

  老帅哥的性感就是岁月沉淀后的一个微笑这么简单,棒球帽搭配黑墨镜不知唤回多少青春的记忆,迷倒多少风月俏佳人。

  天蓝色衬衫点亮了整个画面,谁说皱纹是帅哥的天敌,银发绅士一样能谋杀无数菲林。

  “美国舞男”的风采是历久弥香的,即使最简单的西服套装,也能震慑住任何一块红毯。

  一身摇滚范儿的Richard Gere 大叔,虽然总是西服领带,但那嬉皮的表情和不羁的做派,不输任何一个好莱坞当红帅哥。

  No.7 马特·波莫 (Matt Bomer)

  能够大方出柜还保持居高不下的人气,想必Matt Bomer的性感指数不是虚报的。自从美剧《妙警神探》在当地打响了收视率第一炮,Matt Bomer就凭着自己的演艺天赋驰骋娱乐圈,看看他剧里剧外的率性装扮,是不是有点Jason Lewis的架势?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No.7 马特·波莫 (Matt Bomer)

从左至右

  将休闲风穿出性感是对每个性感男人的评判标准,Matt Bomer 的条纹毛衣轻松释放出男性魅力。

  “秋衣”都能穿出如此风采的恐怕没几个,有正装宁可背着更显Matt Bomer 的率性风格,真是性感的另类。

  这身搭配不逊于任何一本时尚大刊的超模,这种可塑性可不是任何一位性感男人都拥有的。

  黑领结黑西装,标准的美国绅士做派,真是镇得住大片压得了红毯的未来巨星的种子选手。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