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件极简单品 OL一周时髦装不重样

2012年12月07日09:06  《红秀GRAZIA》

  导语:买了件毛衣,得再买条裙子来配,买完裙子,又想着还得要买个外套……如何才能最大化地利用现有资源?我们总结了时下的七件重要单品,利用它们,你可以一整个星期都造型不重样。

  下面请牢记以下7件时髦单品我们将用他们变幻出你一星期的百变造型:翻领衬衫、套头毛衣、紧身及膝裙、大衣、印花连身裙、收脚长裤、皮草宽围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Look1 翻领衬衫+套头毛衣+紧身及膝裙

  Look1 翻领衬衫+套头毛衣+紧身及膝裙

  红色波点衬衫(MAX&Co。)、红色绒毛套头衫(Neil Barrett from I.T)、拼色条纹紧身裙(MAX&Co。)、黑色踝靴(SPORTMAX)、红色棒球帽、手套拎带手包(均为H&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Look2 翻领衬衫+收脚长裤+大衣

  Look2 翻领衬衫+收脚长裤+大衣

  灰色棒球帽、红色波点衬衫(MAX&Co。)、灰色羊绒大衣(Patrizia Pepe)、复古高腰窄腿裤(MAX&Co。)、黑色踝靴(SPORTMAX)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Look3 套头毛衣+印花连身裙

  Look3 套头毛衣+印花连身裙

  红色绒毛套头衫(Neil Barrett from I.T)、复古印花连衣裙(SJSJ)、黑色踝靴(SPORTMAX)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Look4 印花连身裙+大衣

  Look4 印花连身裙+大衣

  红色棒球帽(H&M)、灰色羊绒大衣(Patrizia Pepe)、复古印花连衣裙(SJSJ)、黑色大容量手袋(H&M)、黑色厚底马丁靴(Ralph Lauren)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