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款羽绒衣怎么搭 配短裤配裙都fashion

2012年12月07日09:06  秀美的网

  导语:短款样式的羽绒衣外套,冬天非常受矮个儿美眉们的青睐。那么,短款羽绒衣今年要怎么穿才最潮呢?小编为各位美眉排忧解难,为你揭秘短款羽绒衣的时尚美搭技巧,一起学习一下羽绒衣外套的巧搭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短款样式的羽绒衣外套

  短款样式的羽绒衣外套,冬天非常受矮个儿美眉们的青睐。那么,短款羽绒衣今年要怎么穿才最潮呢?秀美网小编为各位美眉排忧解难,为你揭秘短款羽绒衣的时尚美搭技巧,一起学习一下羽绒衣外套的巧搭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淡蓝色的短款羽绒服外套

  淡蓝色的短款羽绒服外套,连帽裹毛毛边的设计,大显可爱,下搭橘红色百褶碎花短裙,黑色打底袜,清新靓丽的装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白色一字领设计短款羽绒服外套

  白色一字领设计短款羽绒服外套,耸肩的设计多了几分俏皮感觉,白色的皮草包裹袖口与衣摆处,让羽绒服看上去十分的温暖,搭配裙子或裤子都是不错的选择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淡粉色系的短款羽绒服外套

  淡粉色系的短款羽绒服外套,黑色的绸带蝴蝶结设计,增添甜美感,狐狸毛点缀领子与口袋边缘,显得十分温暖可爱呢。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