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领衔 粗腿女冬季长裙保暖又遮肉

2012年12月07日09:0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人无完人,“艳光四射”的娱乐圈明星也和我们普通人一样,存在着各种缺点,粗腿就是其中之一。盘点秋冬时节的红毯秀,看看那些粗腿女星们是如何利用长裙来拗造型,遮掩自己的短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领衔 粗腿女冬季长裙保暖又遮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

  范冰冰

  腿粗级别:★★★★☆

  范冰冰不光腿粗,她给我们的感觉总是忽胖忽瘦的,这位曾引来无数争议的话题女王依然用我行我素方式证明自己,妖艳的长相让无数人嫉妒,好不容易被人逮到腿粗自然少不了别人的数落。

  2010年11月4日,北京,电影《观音山》庆功宴。范冰冰手拿东京电影节的“影后”奖杯,身穿Tadashi Shoji 黑色蕾丝连衣裙搭配高跟鞋,白花花的短小腿曝光在镜头前,范爷女神不在。不过,近几年来的范爷很少穿短打装扮,几乎各种掩盖粗腿的着装上红毯。

  时尚先生盛典在京举行,范冰冰被评为年度最美女人。 当晚,范爷身着庄司正2013春夏系列蓝绿色扎染印花长裙出席时尚先生盛典。在这条花哨的裙子外面套了一件耸肩皮夹克以御寒,长裙遮盖了她的大粗腿,仙女范儿十足,时尚同时又保暖。带上圆框眼镜以卖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刘亦菲

  刘亦菲

  腿粗级别:★★★★☆

  神仙姐姐在人们心目中,一直都是完美的,但是这腿部的赘肉就让人有些为她打抱不平了,跟上身的纤瘦比起来,腿部显得臃肿了些。  

  2011年2月23日,北京,新版电影《倩女幽魂》在京举行海报揭幕和全球签约发布会。刘亦菲腿部特写。其实刘亦菲的腿也不算太粗,只是因为太白了,而且圆润,所以略显粗了些。

  2012年11月1日,上海,2012 Cosmo美容大奖红毯。刘亦菲刘亦菲以一袭飘逸的清羽长裙现身,白色抹胸小秀乳沟,自撩裙摆袅娜多姿,继续走她“神仙姐姐”的路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刘璇

  刘璇

  腿粗级别:★★★★★

  刘璇由体操向娱乐方向转型,很多人期待,在电视屏幕前的亮相也给人不少闪光点。这仅仅是一个开始,璇美人的大粗腿不愧是干过体操的,刚劲有力。

  从体育界成功晋身演艺圈的“美人”刘璇亲临现场,与Dior资深彩妆师一同分享彩妆心得,打造秋冬美丽妆容。

  刘璇灰色不规则下摆泼墨风格连衣裙遮盖了大粗腿。黑色的打底裤也起到了收缩视线的作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