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红毯狠斗身材 陈紫函抛胸范冰冰惨败

2012年12月09日10:4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时尚先生盛典在北京举行,众多明星出席活动,女星们更是冒着严寒大斗身材。陈紫函大胆爆乳、汤晶媚性感露背,唯独只有范爷遮得严严实实,据说是刚从片场赶来,红毯决斗看来没有时间好好准备会输得很惨哦!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她们的身材比拼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大胆露胸奖:陈紫函

  大胆露胸奖:陈紫函

  这次红毯上,陈紫函不畏严寒大秀胸器,虽成功抢镜,但小编觉得她的胸部不够坚挺,还得再努力努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身材保持最好奖:刘晓庆

  身材保持最好奖:刘晓庆[微博]

  已经快要60对的刘晓庆,身材依然这么火辣,胸部保养得真好,当之无愧的保养女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最佳香肩奖:张静初

  最佳香肩奖:张静初

  张静初一袭黑色礼服长裙高贵逼人,露出性感香肩,锁骨也相当抢眼,就算不抛胸露乳,也能性感逼人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最佳美腿奖:吉克隽逸

  最佳美腿奖:吉克隽逸

  皮肤黝黑的吉克隽逸大秀自己的性感美腿,紧实又有曲线,有一种别样的风情。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