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要做中国贝嫂 大牌包从不离身

2012年12月09日10:4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赵薇现在越来越有阔太范儿了,名片包一箩筐,看那热爱大牌的势头,真有中国版贝嫂的风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拼色爱马仕包以及LV行李箱

  赵薇背最新款的拼色爱马仕包以及LV行李箱现身上海,又一次让大家见识到了她对奢侈品的热爱程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宝蓝色爱马仕手包宝蓝色爱马仕手包

  爱马仕(HERMES)的企业发展以上世纪20年代为最重要的转折点,第三任总裁Emile- Maurice Hermes在当时开始发展马具、马鞍以外的商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深黑色手袋低调奢华深黑色手袋低调奢华

  1986年上市的柏金包(Birkin),是在第五任总裁Jean LouisDumas与法国女星简-伯金(Jane Birkin)的一次旅行偶遇中所产生的灵感设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赵薇橘色拼接手袋赵薇橘色拼接手袋

  当时的爱马仕 (HERMES)总裁在飞机上遇到了法国的女歌星,简-伯金(Jane Birkin) ,她向总裁抱怨说,现在都找不到做工精良又实用的大提包。于是爱马仕(HERMES)的总裁就为她专门设计了这款手袋,并以她的名字来命名。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