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装:容祖儿长三只手VS陈乔恩穿卫生巾

2012年12月12日07:3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在娱乐圈,女星们在出席各大晚会典礼中,都会穿着各式各样的晚礼服出现在大众面前。有些女星的装扮别出心裁,给人一种绝佳的视觉盛宴;而有些女星着装虽新颖,却让人大跌眼镜,着实雷了一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雷人装:容祖儿长三只手VS陈乔恩穿卫生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容祖儿穿出“第三只手”

  容祖儿穿衣一向潮范儿个性,不过,有时她的夸张造型却让人跌破眼镜,不伦不类且超级雷人。

  2012年12月9日,香港,2012年度TV8金曲榜颁奖礼在港举行。容祖儿黑色吊带搭配橙色亮片裙,另外,红色手套和彩袜也很靓丽。裙子侧面第三只手优雅着拿着一个白色手包,真正的双手却被红色手套掩盖了,让人误以为那第三只手是她的,实在很诡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陈乔恩穿上卫生巾裙子

  2012年12月8日,广州,2012“华娱卫视亚洲十大红人盛典”在广州体育馆举行。陈乔恩身穿lanvin黑白色拼接荷叶边连衣裙,这身裙子让人联想到了“卫生巾”,层层叠叠的,还有护翼。搭配鱼嘴高跟鞋和红色手套还OK。不过,这华丽丽的裙子不应该搭配闪钻手包,有点乱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隋棠穿上“卫生巾”裙子

  2012年11月28日,台北,电影《甜-秘密》在信义威秀举行首映会。隋棠和模特不同的是,脚上蹬着及膝长靴,褪掉手上的红手套,光溜溜的手臂有点凉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安妮-海瑟薇“长翅膀”

  从最初《公主日记》里的邻家气质到《穿普拉达的女王》中的青涩变身,再到《一天》里的优雅风格,一个个难忘的角色印证了她一步步的转身。她时而身着一线品牌的盛装,时而像个学生,身上展现浓浓的学院风和青春气息。这个对时尚有着独到见解的女星,穿着品味也并非了得。

  当地时间2012年12月10日,美国纽约,电影《悲惨世界》纽约首映,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玩转黑暗诱惑,黑色的长裙臀部的大蝴蝶结,像个翅膀;个性的装饰扣长靴未来感十足,与烈焰红唇形成鲜明对比。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