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示范如何根据胸型选择对的礼服

2012年12月15日08:59  《红秀GRAZIA》

  导语:礼服光是看着好看可不行,不同胸型的美眉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礼服,才能扬长避短,避免暴露胸部缺点的尴尬,一起看下女星们是如何根据胸型选礼服的,让你怎么选都不会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胸型:纺锤型 代表人物:吴仁惠

  胸型:纺锤型 代表人物:吴仁惠

  在釜山电影节上因爆乳大热的吴仁惠,赢得了目光却也暴露了纺锤型胸型的小缺陷(如图左)。纺锤型乳房隆起较高,但底部不大,使乳房向前突出并稍有垂感。这样的胸型不适宜穿V领或宽松的礼服(如图中),要成功抛胸就学学刘雨欣(微博)选择具有托胸和收拢效果的宽肩带礼服吧,托高胸部让胸部更丰满,还能防止下垂奥(如图右),当然,像她这样用生命在抛胸也确实没必要就是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胸型:圆盘型 代表人物:米兰达-可儿

  胸型:圆盘型 代表人物:米兰达-可儿

  有着“天使超模”美誉的性感甜姐米兰达-可儿,圆盘型的胸型让她真空穿着网眼针织背心时,侧面看成了平胸妹(如图左),其实圆盘型的乳房隆起不高,底部较大,如两个盘子挂胸前,侧面看就是平的,不适合宽松没有塑形效果的衣服,要选择可以偷偷垫胸垫的1/2罩杯有收拢效果的礼服,这样就能轻而易将胸部内推抬高同时酥胸半露(如图中、右),使胸部看起来更加丰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胸型:圆锥型 代表人物:珍妮弗-洛佩兹

  胸型:圆锥型 代表人物:珍妮弗-洛佩兹

  “拉丁天后”珍妮弗-洛佩兹圆锥型的丰满胸部,乳房隆起较小,底部不大,但整体挺拔,深V虽然也足够性感,但是略显下垂和平坦(如图左),选择3\4罩杯包裹效果好或者下胸线直抵半个胸部位置,这样的礼服更容易托高和收拢胸部,挤出完美事业线(如图中、右),让胸部显完美的呈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胸型:外扩型 代表人物:斯嘉丽-约翰逊

  胸型:外扩型 代表人物:斯嘉丽-约翰逊

  被评为全球10大性感女星冠军的斯嘉丽-约翰逊,因为是欧美女性典型的外扩型胸型,两个乳房向两边扩展,不集中,(如图左)V领和宽松挂脖礼服都不太适合穿着,相反适合选择腰线处于胸线下方的U领宽肩带或者极具内收和提高胸部的挂脖礼服,能够收紧背部、腋下、胃部的脂肪(如图中、右),像塑身衣一样让脂肪集中于胸部,看起来更丰满挺拔。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