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郭晶晶"婚变" 吴婷写真盘点

2012年12月15日17:1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郭晶晶与霍启刚一个月多的婚姻竟然亮起了红灯,小三竟然是内地一名90后嫩模吴婷。据悉霍启刚与吴婷是在美国机缘巧合下认识的,近日传两人还在霍家的私人游艇上玩海战春光无限美好,郭晶晶也因此而回娘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霍启刚郭晶晶"婚变" 吴婷写真盘点

  吴婷是湖北人,现在北京发展,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吴婷因气质高贵演技出众嗓音独特,与杨幂、刘诗诗、张歆艺并称为“新四小花旦”。吴婷曾担任匈牙利中国文化之旅推广大使,在2012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获得“最佳上镜奖”殊荣,还在事业红红火火时候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去美国好莱坞继续深造,深入钻研表演、舞蹈、音乐知识和技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红色紧身连衣裙

  红色紧身连衣裙,将吴婷的性感身材完全展现,黑色的泡泡袖设计展现了时尚个性的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火辣的红色连衣裙

  火辣的红色连衣裙,单肩的设计更添时尚性感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荧光粉红色胸衣

  荧光粉红色胸衣,将吴婷的姣好身材完美展现。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