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帽子”范冰冰玩转鬼马英伦风

2012年12月19日09:2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范冰冰,已成为时尚界的新一代icon,爱将帽子作为装饰戴在头顶的她,每次出席活动都会成为焦点。看来帽子女王的空位由她来填补是最适合不过的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红色假发和宽大的礼帽

  2012年12月15日,北京,七匹狼品格名士盛典举行。范冰冰身着Giorgio Armani2012秋冬的黑色仿金属效果对襟长裙,虽然这件长裙已经陪范爷亮相多次,但是红色假发和宽大的礼帽让这次的造型大为不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宽大礼帽休闲中展露出时尚味

  2012年12月14日,北京,影片《人再囧途之泰囧》发布会举行。舒适的7分牛仔裤并不是范冰冰这类宽臀组的好选择,聪明的选择白色过臀衬衫搭配机车夹克帅气有修身,一定宽大礼帽让休闲中展露出时尚味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白色套装黑色小礼帽

  2012年10月24日,北京,《二次曝光》票房过亿独家上线发布会。亮丽的白色套装,用对称花朵图案装饰期间,苹果绿与黑色拼接的裤袜和黑色小礼帽完美呼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宽大项链和魔术帽

  2012年4月26日,北京,时装品牌Lanvin在京举办时装秀。帅气的裤装造型,宽大项链和魔术帽让整身造型增加了艺术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