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皮草炫目色彩搭配

2012年12月19日09:46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色彩搭配运用自如

  如果把穿衣打扮作为一门功课来说,你的学习成绩是多少呢?黑白灰配得再好也是偏科的学生,把色彩搭配运用自如你才所向无敌,那么挑战艳色皮革草搭配绝对会令你很有成就感。艳粉和皇家蓝配起来格外有皇室气质,这两块颜色经常会出现在第一夫人或者女政要的身上,有活力又不失庄重。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低调的美丽也是一种态度

  不是所有人都想成为他人眼中的焦点,低调的美丽也是一种态度。愉悦自己是穿衣的更高境界,对于艳色皮草你可以通过搭配牛仔裤或是有休闲色彩的挽脚裤来降低张扬度。同时可以借此配上合适的平底鞋,尝试一下皮草加牛仔加平底鞋带给你的“低低”在上的自信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万绿丛中一点红

  单重点配色是配色方法中最简单的一种,万绿丛中一点红就是这种配色的窍门。彩色皮草和素色衣服搭配时,用单重点配色会让皮草这个主角更加夺目。皮草高跟鞋穿不好会显得俗气和马戏感,所以除了要把握质感的上乘之外,还要记住以它为视觉焦点,不要用多余的饰品来画蛇添足。

  更多潮流资讯、服装搭配技巧、个人形象设计及色彩顾问培训,欢迎访问:

  世界权威色彩顾问机构ColourMeBeautiful

  中国总部——深圳祺馨色彩顾问有限公司:http://www.qixincolor.com

  CMB中国首席色彩顾问——刘纪辉老师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1265683744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265683744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