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妞变时尚icon 细数那英的那些大牌衫

2012年12月20日07:2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在大众的印象中,东北妞那英[微博]从出道到成为歌坛大姐大,似乎跟时尚没有沾到多少边。即使有时尚偶像王菲等好友近身,也没有变得时尚。不过,近些年,那英的时尚度提升突飞猛进。那英穿着Balmain、Alexander McQueen、Roberto Cavalli等出席活动,不管搭配成功与否,娜姐今年在时尚圈的地位算是晋升了一大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土妞变时尚icon  细数那英的那些大牌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那英in Balmain西装

    2012年12月15日,杭州,那英出席杭州湖滨银泰摩登夜活动,当天她身穿保镖护驾排场大。她身穿Balmain西装,绿色金属光泽渐变色内搭黑色高领上衣,搭配窄腿裤&长靴,很有气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那英in ROBERTO CAVALLI西装

    2012年4月13日,澳门,第16届《华语榜中榜颁奖盛典》隆重举行。那英身穿ROBERTO CAVALLI 2012春夏款金属色西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那英in Elie Saab

   2011年4月11日,广东东莞,第11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举行。那英身穿橘色 Elie Saab高开叉长裙搭配裸色高跟鞋,女神范儿十足!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