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MM巧穿包臀裙 大象腿也能变迷你

2012年12月20日09:22  爱美网 微博

  导语:性感的包臀裙是凸显女性身材曲线的佳品,特别是对于大腿比较肥胖的女生来说,穿包臀裙还能起到瘦大腿的视觉感哦!爱美网服饰为你推荐几款显瘦包臀裙,让你大象腿也能瞬间变迷你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胖MM巧穿包臀裙 大象腿也能变迷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麻花毛衣半身裙

  麻花毛衣半身裙

  包臀裙是女生们一年四季不变的钟爱,这款毛线包臀裙,非常复古麻花花纹非常显瘦,橘色抢眼时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绿色毛呢短裙

  绿色毛呢短裙

  绿色毛呢材质的短裙,非常好的修身效果,细细的格纹大牌时尚,经典的小香风风格,优雅大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印花包臀裙

  印花包臀裙

  女人味道十足的一款包臀裙,白底黑色印花经典时尚,高腰的设计拉长下半身比例,搭配毛衣或者衬衫都十分秀身材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酒红色包臀裙

  酒红色包臀裙

  深色调的服饰一般都比较显瘦,今年潮爆的酒红色你一定不要错过,紧身包臀的设计轻易塑出S曲线。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