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版巨大蝴蝶形太阳镜修饰脸型

2012年12月21日07:44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海清版巨大蝴蝶形太阳镜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蝴蝶形镜片凸显了脸部的立体感

  海清版巨大蝴蝶形太阳镜

  巨大的蝴蝶形太阳镜大多以金属框架呈现,并且伴随着变化多端的镜腿设计,优雅的曲线非常洋气。 蝴蝶形镜片款式比较偏方形,凸显了脸部的立体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海清版经典飞行员镜

  海清版经典飞行员镜

  想想看,海清佩戴的这种摩登有型的飞行员镜基本上已经到了“永垂不朽”的境地了。无论时尚大潮怎样变换,永远也少不了它标志性的经典身影。不过夸张的飞行员镜绝对不是圆脸人的菜,海清这种巴掌脸才能驾驭的住时尚感。不过颧骨高的人倒是可以尝试,因为飞行员镜的轮廓可以起到很好的包容修饰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海清版炫酷D字框镜

  海清版炫酷D字框镜

  D字框的经典自然不用多说,越瘦小的脸庞越适合D字框,因为D字眼镜视觉上的膨胀效果是不可避免的,看来除了海清大多数人是无福消受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海清版复古小圆镜

  海清版复古小圆镜

  2012年春夏复古小圆镜一统天下,无论是金属材质还是胶框材质的小圆镜在这一季比比皆是,用来搭配海清简约风格的着装再好不过。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