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明星大撞衫集合 哪条裙子最好看

2012年12月21日07:44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桂纶镁VS姚星彤不同胸形演绎别样性感

  Jil Sander一字领礼服 桂纶镁VS姚星彤不同胸形演绎别样性感

  Jil Sander一字领礼服设计别样独特,胸前镂空的剪裁美肌若隐若现十分性感。一字领的设计更是让胸部曲线完美显现,无论是桂纶镁这样的平胸还是姚星彤这样的大奶,都能穿出不同的韵味。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惠英红刘诗诗撞衫

  惠英红刘诗诗撞衫 老少演绎SalvatoreFerragamo 印花长裙

  2012年12月7日,上海,“2012年融合慈善筹款晚宴”。惠英红Salvatore Ferragamo透视裙风韵犹存,笑容也很有感染力;2012年11月3日,上海,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伊人女士香水发布派对。这条SalvatoreFerragamo 印花长裙,对于刘诗诗来说,有点老气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林鹏vs张雨绮

  林鹏vs张雨绮 黑丝光腿演绎短裙大不同

  这款青春洋溢的裙子真的不适合搭配黑丝黑鞋这种老气装扮,感觉林鹏演绎的不伦不类。张雨绮光腿穿,性感且清爽很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杨幂撞衫海蒂-克拉姆

  杨幂撞衫海蒂-克拉姆 小女人PK辣妈

  杨幂身穿Thomas Wylde为《天桥骄子》第10季开赛设计的丝质晚礼服参加《国剧盛典》。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在开赛的时候也穿过这件。两人各有各的风格,海蒂-克拉姆给人以一种大气的感觉,而杨幂则更显端庄,有种小女人的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许玮宁Gucci 2012早秋礼服高贵典雅,不拒与刘嘉玲撞衫叫板

  许玮宁Gucci 2012早秋礼服高贵典雅,不拒与刘嘉玲撞衫叫板。

  许玮宁Gucci 2012早秋礼服搭配紫色手拿包,高贵优雅,白皙细腻的皮肤和刘嘉玲对比,简直胜出了好多。刘嘉玲丰乳肥臀身穿这身礼裙,真空爆乳,过分性感了。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