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叫板范爷李冰冰 不可不看的撞衫场面

2012年12月21日07:4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曾经的范冰冰与李冰冰,为了制造话题,撞衫撞到天昏地暗,俩人多次上演“撞衫”事件,而如今,两人各立门户,也各自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大牌风格。她们虽很少“相撞”了,但找她们“撞”的女星却多了起来,近日,“华妃”蒋欣叫板范冰冰,车永莉撞衫了李冰冰,看看后起之秀能否超越“双冰”的时尚品味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女星叫板范爷李冰冰 不可不看的撞衫场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华妃”蒋欣叫板范冰冰

  “华妃”蒋欣叫板范冰冰 Tadashi Shoji礼服尽显大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Tadashi Shoji礼服尽显大气

  华妃娘娘蒋欣身着Tadashi Shoji 2012秋冬系列黑色长裙出席国剧盛典,与范冰冰撞衫。华妃大气的长相和略微高大的身材完全撑起了这条大黑裙,金色配饰也恰到好处地成了点睛之笔,非常好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车永莉撞衫李冰冰

  车永莉撞衫李冰冰 Gucci礼服比比谁更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Gucci礼服比比谁更酷

  近日,车永莉以一身墨绿色Gucci天鹅绒礼服亮相阳光文化基金慈善晚宴红毯。这不禁让人想到了前不久的《Vogue》120周年庆典上的Gucci模范代言人李冰冰。同样一套装扮,不同的气质。车永莉天生的小女人味搭配如此利落的礼服显得俏丽又酷感。气场女王李冰冰则将这套礼服衬托得更加干练犀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甜美董璇撞衫性感张雨绮

  甜美董璇撞衫性感张雨绮 Tadashi Shoji礼服演绎不同魅力

  2012年12月5日,北京,董璇身穿Tadashi Shoji 2012秋冬礼服与老公高云翔出席2012《时尚新娘》婚尚盛典。此款礼服与之前出席活动的张雨绮撞衫,甜美的董璇气质也不输于张雨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孙俪海清McQ花朵裙PK

  孙俪海清McQ花朵裙PK 辣妈装嫩比娇俏

  辣妈孙俪用McQ2012秋冬系列抹胸花朵蓬裙走上红毯,娇俏立体的蕾丝花朵裙摆,让本就娇俏的孙俪像花仙子一般,长手套是保暖又扮靓的利器。

  10月25日海清深V黑色小礼服与染花蓬蓬裙的搭配,优雅不失惊艳。加之紫色潮发,十分减龄。近期因电视剧《后厨》的热播,戏外时尚感敏锐的她也造型百变。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