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封面做手包 第一夫人图案受欢迎

2012年12月21日09:2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最近,明星潮人们纷纷爱上了杂志封面手包,无论是外出街头还是出席活动,手里总是紧紧拽着这款手包。尤其是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头像手包,更是受到热捧。

  将缤纷的杂志封面当做手包的印花,再配上宛如随意卷起的杂志这样的手包形状,真是很别出心裁呢,难怪明星潮人们都对她爱不释手。如此别致的杂志款手拿包是点亮衣服的利器,尤其是纯色系列的礼服,搭配动感手包,俏皮活泼,引人侧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米歇尔-奥巴马的头像手包

  Amy Paffrath出席活动一身粉色蕾丝裙活泼可爱,手拿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头像手包好不得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黄色杂志封面手包

  Lindsey McKeon一身前短后长黑色连衣裙简约中不乏设计感,黄色杂志封面手包别具一格彰显十足个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橙色荷叶边套裙雍容典雅

  Beth Behrs橙色荷叶边套裙雍容典雅,中规中矩的套裙搭配一个杂志手拿包,活泼了不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Sexy的人物封面手包

  蕾哈娜选择的包包图案相当的sexy呢,除了Sexy的人物封面,手包的相形状也很别致,波浪式的围边,很有DIY的感觉。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