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穿什么 王菲私房衣橱揭秘

2012年12月23日00:5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天后王菲由于特立独行的性格和自身不俗的品味一直是时尚圈的风向标,而她的私下搭配也是别有味道,一起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王菲 in MMM for H&M

  天后王菲穿着一款巨型的羽绒服现身首都机场,这款羽绒服的体积之庞大,让时尚达人为之感叹“懂行的人知道天后这穿的是时下最热单品,无辜群众可都以为她是冷疯了裹着棉被座飞机呢”。其实这款白色羽绒服正是出自近日最热的Maison Martin Margiela for H&M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王菲丽江街拍

  王菲现身丽江街头,欧美风的呢子马甲外套,搭配拼接花色毛衫,看来天后很喜欢极简风格的冬季搭配。另外茶色墨镜的时尚配搭,也彰显出天后的巨星风采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彩色渲染感觉的连衣裙”

  王菲彩色渲染感觉的连衣裙,建议普通人还是不要尝试,万一穿成大妈范儿就不好了,穿衣服气场这东西着实重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头到脚一身“黑衣人”

  王菲相信喜欢黑色的女子一定不占少数,如是从头到脚一身“黑衣人”越发显得沉闷,一定记得搭配上多层次的项链,效果就一级棒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红色短款外衣内搭V领白TEE

  王菲红色短款外衣内搭V领白TEE,再加上一款宽松的破洞牛仔裤,非常给力也很亲民的造型。生活中的她,穿搭风格非常的时尚、大气,大龄女们可以多关注一下她的时尚资讯哦!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