呛口小辣椒示范羽绒服&大衣时尚搭配

2012年12月23日00:57  秀美的

  导语:呛口小辣椒的穿衣风格深受女生们的喜爱,名媛千金范儿特别时髦。那不妨和秀美网小编来看看呛口小辣椒羽绒服和呢子大衣搭配方法,如何穿出时尚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长款收腰羽绒服

  长款收腰羽绒服,冬季必备,清浅的色彩,收腰的款式,清新中带点淑女的味道,穿出苗条显瘦感。冬天下身搭配打底裤和短靴穿就不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深粉色呢子大衣

  这款深粉色呢子大衣,精致的大翻领设计,特别精致大气,颜色也很好看。选择长毛衣和红色裤袜来搭配,特别的温婉,天冷的时候可以搭配驼色毛线围巾,很漂亮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红色呢子大衣

  红色呢子大衣,精致的牛角扣设计,特别的复古迷人。大红色很喜庆,很适合岁末穿呢,毛绒领子温暖厚实,裙摆式带点淑女的味道,搭配毛呢短裙和裤袜,短靴,穿出迷人look。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中长款羽绒服

  黑色中长款羽绒服,修身款式,精致的压线设计,穿出苗条显瘦的身材,内搭毛衣下穿毛线包臀短裙,配上裤袜,短靴,穿出完美身材和气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